被當萌妹4年!小五男童留40公分長髮「想幫助罹癌者」

▲男童4年來都認真留長髮,希望能幫助癌症病患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花蓮一名小五男童,四年前因為母親一句「有機會就要幫助有需要的人」,讓他下定決心將頭髮留長,捐給癌症患者製作假髮,雖然過程中不斷被誤認為是女孩子,他始終堅持下去,終於在今年暑假剪去40公分的長髮,樂捐給癌症希望基金會

照片中,這位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搭配尖尖的瓜子臉的孩子,坐在書桌前認真念書,乍看之下好像是位文靜的小女孩,沒想到他竟是不折不扣的男孩子。男童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留長髮,打算為社會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,最近終於剪去長髮的他,在鏡頭前開心的比了個YA,還露出一口整齊的牙齒,把頭髮帥氣的往旁邊分,終於成功轉型成小帥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今年暑假剪掉長髮的他,終於恢復「男兒身」。

▼從照片看,完全是位甜美可愛的小女孩。

談起留長髮的心路歷程,男童說,自己總是被誤認為女孩子,向別人吶喊著「不要再叫我妹妹」,雖然常常被嘲笑或作弄,偶爾會有些困擾,但生活依舊過得多采多姿,他在今年暑假剪去一頭長髮,綁上蝴蝶結放在盒子裡,當成禮物送給癌症基金會,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,大大的愛心卻成為癌友最溫暖的支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