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牙醫黃立安贈票助清寒生 粉絲牙不痛也上門求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人美心更美

▲牙醫人美心更美,臉書贈票助清寒生。(圖/黃立安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陳庭妮轉行看牙?美女牙醫黃立安被網友認為他很像演員陳庭妮,甚至還有人明明沒有牙痛,還專程來給女牙醫看。最近這位美女牙醫因為自掏腰包,提供清寒學生免費看故宮展覽,網友說,人美心更美!

看更多美女牙醫黃立安照片請點這►►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害怕牙醫,但如果牙醫是正妹,是不是牙也不那麼疼了?27歲的美女牙醫黃立安擁有一張明星臉,乍看還以為是模特兒陳庭妮,兩人都有又圓又大的眼睛、甜美的笑容,但其實黃立安不只人美醫術好,心也很善良,除了在臉書粉絲頁上提供各種牙齒保健資訊外,還主動貼文要請清寒家庭學生看故宮展覽,或請網友看電影,盼能呼籲重視流浪動物,只要主動索票全都免費招待,即使要自掏腰包3萬多元,她也不以為意。

極有愛心的黃立安10月31日臉書PO要贈送100張「達文西傳奇」展門票給清寒學生;11月2日又貼文要贈送30張在講關懷流浪動物為主題的《十二夜》電影票。原對兩項贈票設有門檻的她,設了傳真號碼請索票者寄資料,如清寒證明。但後來覺得不妥,怕清寒者不方便,便改為不用附任何證明都可索票;要索取《十二夜》電影票的人,則要回答牙周病症狀及如何預防蛀牙。

黃立安說,「就是擔心(非清寒者來)所以當初才會想設一個(索票)門檻,可是後來覺得好像迴響沒有很大,所以我們就決定取消,反正我們就是幫助人的心,真的有人有心要去利用,那就算了。也會有些人質疑(打廣告),但我覺得我真的在做我覺得應該要做的事情。」

她在臉書寫道,「謝謝好友們的鼓勵和支持,我會好好努力當牙醫師的,希望我的贈票活動和將來若有機會參與公益都能夠順利進行^_^我只是很努力的想向一些熱心又很有愛心的朋友們學習,更感謝有他們的引導讓我有這樣的方向和機會!」

愛心活動加上甜美臉蛋,讓黃立安臉書人氣旺,近日她還在臉書分享「聽到一句話跟大家分享^_^沒有一件工作是真正有趣的,其實只要你樂在其中!」吸引近2000人按讚。不只臉書超人氣,實際上看診患者也暴增,甚至連沒有牙痛的人也上門,許多人對於這個有愛心又美的牙醫都很欣賞,也吸引超過4.3萬人替她臉書按讚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看更多美女牙醫黃立安照片請點這►►►

▼甜美牙醫黃立安人氣旺,牙不痛也上門求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