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家香油廠出包 官網聲明:有本事你去找100%香麻油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製油大廠接連出包,讓小油廠也跟著淪陷,惠家香油廠出產的其中一款苦茶油被驗出來純度只有90%卻標榜100%,結果有民眾不只退貨,還打電話來嗆老闆,讓「惠家香」老闆的兒子也生氣了PO出聲明稿,說消費者如果有本事就找一間100%的香麻油。


▲惠家香聲明稿節錄內容。(圖/翻攝惠家香官網)

這罐小油廠出產的胡麻油被驗出來純度不是百分之百,但是成分表卻沒標清楚,還印上大大的純字,眼看油品出包,廠商在官網po出聲明稿,雖然道歉卻火藥味十足,強調只有標示不清沒有添加棉籽油,他們加的是大豆油,會這樣做是因為公司要生存,小工廠只是養家餬口而已。

文章後半段口氣越來越猛,說「我們進的大豆油就跟你家的水一樣,沒啥可以再加了,沒有食安問題,消費者硬要退,真有本事就找一間100%的芝麻香油來」,在這個敏感時機po出這篇聲明,似乎有點不妥,但是我們實際來找老闆卻是滿腹苦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強調胡麻油的純度還是有90%,也沒添加香精或棉籽油,但消費者聞油色變,不只退貨也嗆聲,手中一大疊都是退貨單據,白手起家開了30幾年的油廠面臨最大危機,老闆也拿出他最自豪的亞麻仁油,全台灣第一罐通過認證100%純油,證明自家也有好產品,但就因為政府的驗證機制有瑕疵,讓民眾無法分辨好壞,見油喊打,現在小油廠只能立刻更正錯誤,期盼消費者能再給他們一個機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