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玩暴力性電玩」國三生疑因壓力大 從12樓跳樓自殺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上一棟大樓,20日下午三點左右,發生一起國三生因壓力太大,跳樓自殺的不幸事件。死者的胞兄認為,弟弟會自殺,可能是自我要求嚴格,及平常有在玩暴力性電玩。許的雙親,目睹兒子慘死狀,無法接受事實,全身顫抖痛哭失聲。警方目前還在偵辦中。

就讀國三的許姓同學疑似因為壓力太大,從住宅12樓樓頂一躍而下,當場死亡。許姓死者的哥哥說,父親在醫院擔任電腦工程師,母親則是社工師,對他們有很大的期許;就讀某國中三年級的弟弟,在校成績優異,最近才考上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五專部。

因為弟弟平常就少說話,也不常與家裡的人談心,家人也都不知道他生活遇到瓶頸;死者哥哥認為,弟弟可能是自我要求嚴格,及平常有在玩暴力性電玩,才會想不開自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