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都不重要了!吳子安護照風波坦承疏忽致歉

▲吳子安為日前疑似耍特權事件坦承疏忽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副總統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日前攜全家出國旅遊,因兒子護照效期不足,由外交部在機場趕辦新護照,造成班機延宕起飛,引起軒然大波。吳子安於27日晚上9點45分,搭乘華航CI-27班機自帛琉返抵台灣桃園機場,並坦承疏忽,向社會大眾致歉。

吳子安日前帶全家出國至帛琉旅遊,到了機場才發現兒子護照效期不足,外交部桃園機場辦事處緊急為吳子安的兒子辦理新護照。雖然外交部解釋說這是一般人都適用的便民措施,但仍遭質疑是吳家耍特權。吳子安27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,她戴上大墨鏡,刻意保持低調,針對媒體詢問疑似耍特權事件,她表示是自己一時疏忽,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感到非常抱歉與難過,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也謝謝一路上幫助過她的人

被問到外交部是否為她開在機場趕辦護照的先例,吳子安說她並不清楚,對於「辦理護照需要戶口名簿」、「是不是航空公司的幫忙」、「第一通電話是跟誰求助」等諸多問題,吳子安則表示「這些都不重要了,謝謝大家」,隨後往入境大廳方向移動。

步行過程中,吳子安始終保持微笑、向媒體表示:「謝謝大家辛苦了」。吳子安也說,對於外界的批評指教,她會接受,但提到關於護照的問題,她則表示外交部都已經回答過。至於當天上機之前,是否還有先去逛免稅商店,她無奈的說「我絕對不會去逛免稅店,沒有那個心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