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勝利組!「蜜糖妹」盧映融:我爸媽真的很正

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、蔡信章/台中報導

穿比基尼賣錶的正妹「蜜糖妹」盧映融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當然除了她長相很甜美又有火辣身材之外,引起討論的還有一張照片──乍看之下,你可能以為是她跟一群好朋友合影,有甚麼奇怪?但其實旁邊的一男一女就是她的爸媽,爸爸是花美男,媽媽像姊姊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感慨,這是人生勝利組中的超級人生勝利組吧!►►看更多人生勝利組盧映融美圖

一雙水汪汪的迷人電眼,還有甜死人的微笑,她是今年才18歲的正妹盧映融,平常在甜點店打工,綽號「蜜糖妹」,在網路上爆紅,全是因為這幾張照片──穿著清涼性感比基尼幫朋友代言手錶,結果引發網友熱烈搜尋,尤其是蜜糖妹跟媽媽一張性感泳裝照,母女檔勻稱的好身材,站在一起簡直像姊妹,媽媽是凍齡美魔女,就連爸爸也是俊俏型男,讓網友驚為天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蜜糖妹」盧映融受訪時說,「和媽媽像姊妹,爸爸不像爸爸,像男朋友,還滿開心網友這麼說,因為爸媽真的很年輕,爸爸滿帥的,媽媽也很漂亮。」蜜糖妹的媽媽39歲,在百貨公司擔任櫃姊,爸爸43歲,在新竹一家建設公司工作,兩人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。蜜糖妹透露,自從她把跟媽媽的合照po上臉書,人氣暴增,不排除進軍演藝圈。

盧映融說,「還不錯,哈哈,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po上PTT,之前也有過,只是沒有像這次一樣這麼爆紅。」蜜糖妹一家三口站在一起,爸爸帥、媽媽美,就連家族合照,阿嬤阿姨也同樣都是美女,也難怪網友驚呼,這一家人帥哥美女的基因強大,根本就是人生超級勝利組。►►看更多人生勝利組盧映融美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