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9四大報頭版頭條 怒衝內政部 2萬人抗議拆大埔

【聯合報】

大埔被拆滿月 2萬人凱道聲援

苗栗大埔四戶被拆滿月,昨晚民眾凱道高喊「昨天拆大埔、今天拆政府」,環團、勞團、藝文界包車聲援,追討公平正義,晚間八點半眾人合唱「你敢有聽著咱的歌」後轉往行政院途中突襲包圍內政部,呼籲政府「把國家還給人民」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怒衝內政部 2萬人抗議拆大埔

「豺狼政府!人民拆除!」苗栗縣政府上月18日強拆大埔4戶,遭清拆戶及聲援團體至今一個月未獲政府善意回應,火大民眾昨重返北市凱道嗆聲,舉行「818拆政府」晚會,來自各地遭強徵土地的自救會和聲援民眾等達2萬人,現場齊聲怒喊「818拆政府!」晚會結束後,數千人轉往內政部,多人翻過圍牆入內靜坐,表示要癱瘓內政部辦公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挺大埔 2萬人凱道怒喊:把國家還人民

昨天是苗栗縣政府強拆大埔四戶的滿月日,台灣農村陣線發起「818拆政府、把國家還給人民」行動,逾兩萬名士農工商及學生塞爆凱道,揮汗高舉「拆政府」、「官逼民反」黃牌紅字標語,並齊聲怒吼:「道歉賠償、地歸原主、豺狼政府、人民拆除!」

【中國時報】

官不聊生 馬朝比扁營更慘烈

前言:民進黨執政8年,共用了113位政務首長,平均任期2.05年,各界都以為,曾執政半世紀的國民黨重返執政後,應該不會再出現民進黨時代的走馬燈情形。沒想到,和前朝相比,馬政府也不遑多讓,執政才5年多,已經用了77位政務首長,平均任期1.98年。人事如此不穩定,政策難免朝令夕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