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新專利透露 GALAXY Note 3 設計與前代大不相同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隨著德國 IFA 的腳步越來越進,三星預計在 9 月 4 日發表的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III 因受到全球媒體關注的關係,相關傳言也越來越多,稍早有國外媒體挖到三星在美國申請的新手機外觀設計專利,由於時間點的關係,它也直接透露了 GALAXY Note III 的外觀設計。

▲日前三星電子向全球寄發媒體邀請函,預告要大家 9 月 4 日在德國柏林「Note The Date.」。(圖/取自The Verge)

一直以來的 GALAXY Note 系列所設計的外觀,從第一代到第二代,幾乎都是長方形設計,並都是使用圓弧收邊,並內附一支三星引以為傲的 S Pen,而從 SAMOBILE 所挖來的三星向美國專利局申請的外觀設計圖中可以得知,GALAXY Note III 兩邊的邊框可能會比較窄,但仍維持內附 S Pen 的設計,另外在螢幕上也有類似 GALAXY S4 的感應功能,推測應該是跟懸浮翻頁、懸浮觸控等功能有關,更進一步消息,還是得以三星電子官方公布為主。

▲從三星申請的外觀專利上看來,新的手機如果真的是 GALAXY Note III 的話,將會有三星以往的翻頁式皮套,但是正面外觀將會以窄邊框的方式呈現,上下兩端也比前代更尖銳一些,邊框設計很明顯變窄,不過仍然在背蓋左下角內藏了一支 SPen,但是聲音孔這次設計在主鏡頭右邊,閃燈則是在左邊,電源鍵也換了位置,應該是移到機頂去了。(圖/取自USPTO)

綜合近日外電報導,Samsung GALAXY Note III 預計搭載 Exynos 5 Octa 系列或高通 Snapdragon 800 系列處理器,記憶體有 3 GB ,並採用 5.7 吋的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,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,電池容量高達 3450 mAh,同時搭配 Android 4.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,預期在拍攝效能與省電機能上將會有些許提升,當然,這些規格並未獲得三星電子官方證實。

※資料、圖片來源:SAMOBILE美國專利局(USPT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