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公司傳將於 9 月 10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敏感的時間點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就在三星、索尼相繼宣布 9 月 4 日將於德國 IFA 展前,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之後。稍早透過 All Things D 的報導指出,蘋果公司將會於 9 月 10 日舉辦「特別的」記者會,由於時間點敏感到與 GALAXY Note III、Xperia i1(甚至還有 HTC MAX)發表時間相近,外電直指新一代 iPhone 將會於當天發表。

蘋果公司今年六月於美國舉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當中,推出了介面簡潔的 iOS 7 作業系統,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當時便指出,該作業系統預計於秋天更新,如在搭配 iPhone 產品發表週期,外界直指新一代 iPhone 將於 9 月份發表,但是一直到現在,蘋果公司都未正式公告記者會日期與即將發表的產品。

這次根據 All Things D 的報導指出,蘋果公司預計於 9 月 10 日在一個特殊的發表會當中,發表下一代 iPhone。直接與隸屬 Android 陣營的三星 GALAXY Note II、宏達電 HTC ONE MAX、索尼 XPERIA i1 等手機大廠旗艦新機正面交鋒,時間點相當敏感,很有要穩定其在蘋果迷心中的地位的味道。而 The Verge 則是提到該事件很有可能只發表新一代 iPhone,其他像是新一代 iPad mini、第四代 Retina 產品,則會在另外的時間發表。

蘋果公司這次發表的產品重點不僅在於搭載 iOS 7 的 New iPhone 會有多厲害的效能、設計與功能,外界比較關心的還有中階版本的 iPhone 策略到底將如何執行。不過 All Things D 仍舊有所保留的提到,有關在 9 月 10 日的記者會中,會不會發表 iPhone 這件事,蘋果公司代表拒絕對此發表評論。

※資料來源:The VergeAll Things 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