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IO A舊換新再加碼  iPhone 5、iPad 4最高折萬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公司在台經銷商 STUDIO A 去年底推出舊換新服務以來,獲得市場不錯的反應,總計回收超過 5,000 台 iPhone、iPad 和 Mac 電腦,而這次宣布加碼的回收品項有 iPhone 5、iPad 4 及 iPad mini,折價最高有新台幣 11,000 元。

面臨暑假換機、購機潮,STUDIO A、SUPER A 宣布將於 8 月 1 日到 8 月 31 日加碼擴大舊機折抵換新機活動,新增 iPhone 5、iPad 4 和 iPad mini 等回收品項。這次的加碼活動除原有的 iPhone 4、iPhone 4S、iPad 第一至第三代、 Mac電腦外,將新增  等回收品項,凡持舊機至門市購買全新 Mac 電腦、iPad 全系列和 iPhone 全系列,單品最高可折抵 11,000元。

▲▼STUDIO A、SUPER A 加碼回收品項細節。(表/業者提供)



STUDIO A 表示,自去年底推出舊換新服務以來,總計回收超過 5,000 台 iPhone、iPad 和 Mac 電腦,其中iPad就佔了一半以上,預估本月起加入 iPhone 5、iPad 4 和 iPad mini 等回收品項後,將可再增加 5 成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