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4手機爆炸 熊熊大火毀一棟民宅

▲三星Galaxy s4爆炸起火,熊熊大火燒毀一棟民宅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南航空姐愛馬倫和一名北京男子相繼被山寨版的IPHONE充電器電死後,香港25日晚上又發生一起三星手機在充電時突然爆炸起火的意外,最後火勢還大到燒毀一棟民宅。

居住在香港馬鞍山井頭村的杜姓男子,25日晚上發現手機(三星Galaxy s4)沒電,所以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,但玩到一半手機突然爆炸,他一時慌張把手機丟到一邊,沒想到燒到窗簾等易燃物,最後熊熊烈火把杜家燒毀。

杜男說,發現手機「噴火」後就趕緊帶著太太和寵物離家並通知鄰居離開,火勢雖有延燒到其他住家,但並沒有造成重大傷害,自己也只有手部輕傷而已。對此,三星表示,收到投訴後會進行詳細的調查,確認事故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