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是 Nokia EOS 嗎?諾基亞今年七月將舉辦新機發表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Nokia 上個月(5月)在英國倫敦發表了 Lumia 925 之後,近日又發出邀請函,指出 7 月 11 日,在美國紐約舉辦新機發表會,主題顯示為 "Zoom. Reinvented." 而時間、地點等字樣更來自於 Zoom 旁邊的標點符號,搭配近日不斷流出的 Nokia EOS 諜照,讓外界更加確認,這場發表會,就是為了該款手機所舉辦。

▲Nokia 上周發出全球媒體邀請函,指出主題顯示為 "Zoom. Reinvented."並要讓大家「從 Nokia 看到更多東西」,搭配近期大陸網站不斷釋出的 EOS 諜照,讓外界更加確認這款擁有第二代 4100 萬 MEGAPIXEL 影像拍攝處理能力的智慧型手機,將會在這場記者會現身。(圖/取自The Verge)

早在 Lumia 925 發表會之前,外界便傳出 Nokia 將推出採用和 808 PureView 相同鏡頭模組的手機,而近期內在中國大陸不斷傳出與諜照類似的照片,直指該款新手機,將採用有 4100 萬拍攝畫素(41 MEGAPIXEL)的影像品質,更加證實了先前的傳言;此外,這款新機將採用的是金屬機身、支援手動對焦、微軟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,大小和 Lumia 925 相同,至於其他詳細資訊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。

▲▼從癮科技引述的照片可以看出,Nokia EOS(暫名)將採用金屬機身、4100 萬MIGA PIXEL 的 PureVew 拍攝技術,旁邊應有一顆閃光燈,而從手機右側的 SIM 卡、SD 卡跟電源鍵的設計來看,這款手機應為不可更換電池設計。(圖/取自The Verge)

※資料來源:癮科技TheVerg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