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輟生用三星手機拒臨檢 控惡警斥「不愛國」逼吃狗屎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用三星手機錯了嗎?桃園縣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車又拒絕攔檢,疑遭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3名員警動用私刑,一警搜身發現少年使用韓國手機,不但痛斥他不愛國,還逼他吃狗屎,其中一名少年勉強吞下一塊乾掉的狗屎,事後連2天拉肚子,家長大罵:「這種人根本不配當警察!」(2013-05-30 13:10更新:警方:只有輕拍20次。)

16歲馬姓、徐姓高中輟學生向《蘋果日報》投訴,本月8日他們2人沒戴安全帽無照騎車,恰好遇到警察臨檢,2人因害怕逃到桃園市區,家人勸他們主動投案說明,但馬姓、徐姓少年都對市區路不熟,只好打電話請警方派員來接他們。

馬姓少年說,3名員警一下巡邏車看到人就嗆:「很會跑喔!」、「叫竹聯幫老大打斷你們手腳!」接著動手甩他和徐巴掌,上警車後,一名員警搜身發現馬用三星手機,便直接拿手機敲馬的頭罵:「你不愛國!」

徐姓少年表示,回警局途中,警方開車將他們帶往一處空地,逼2人跪在地上吃狗屎,2人不從,員警便威脅徐說:「你不吃,我就打你朋友!」隨即對馬拳打腳踢,徐姓少年無可奈何,只好撿起地上一塊乾掉的狗屎放入口中硬吞下去。

◄2少年遭逼吃狗屎,其中一人吃下後連拉2天,直說非常噁心。(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「非常噁心,很不舒服,事後連續拉了2天肚子。」馬徐2人回家後家人看到他們臉上傷勢,追問下得知此事,氣得向警政署檢舉,控告所長和3惡警涉傷害、恐嚇等罪。

據了解,被指控的3名警察都是20、30歲的年輕基層員警,經調查,3人都否認對少年動私刑和逼吃狗屎,還反控少年拒絕臨檢衝撞警方,導致一警左腳踝受傷。

得知警方說法,2名少年都否認有衝撞一事,認為員警想抹黑栽贓,馬姓少年說:「遇到這種事很賭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