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用攤車抵債?范可欽遭控欠動物園6百萬


▲特權?市議員控范可欽欠動物園606萬,攤車抵債。

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、陳志文/台北報導

廣告才子范可欽4年前搭上木柵動物園團圓熱,在動物園經營團圓小站,後來不一個月就倒閉,還欠了600萬左右,現在議員指控動物園沒追債,反而答應使用他留下來的餐車抵債,而餐車已經成了報廢物。

這幾台擺在草叢中的餐車,抬面上長滿青苔的好幾台,有的還被雜草覆蓋,有的屋頂破破舊舊,都已經不堪使用,不過這幾台餐車,議員爆料竟然可以用來讓范可欽來償還600萬欠款。

台北巿議員顏聖冠:「只是因為范可欽是名人,所以台北巿政府大開特權之門嗎?」當時范可欽為了自己的團圓小站,還上電視拉人潮,但議員指出,這個團圓小站錯估人數,不到一個月多個就倒閉,范可欽還欠下了 606萬元,但動物園沒有爭取,甚至還同意范可欽拿包括攤車、冰箱、桌椅、地磚等有形物品來抵債。

動物園副研究員曹先紹表示,范可欽並沒有欠錢,他是欠的錢已全部繳清,但是有關實物損贈的部份,依據大家使用的目標,跟折舊率等等去估算,現在擺在園區各個地方。

動物園也澄清,范可欽是欠了900多萬,其中的538萬當年就償還,這些東西全都是實物損贈的物品,而且收受的金額還比范可欽該給328萬還要高,而范可欽本人則是未接電話,暫時沒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