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妹李欣怡仿《可愛頌》香菇當道具 同學相挺駁毒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家過20歲生日留個紀念咩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南韓樂壇最近流行賣萌歌曲《可愛頌》,特色就是邊唱邊比歌詞中的1+1、2+2等數字組合,也被稱為「數字歌」,現在風潮吹到台灣,女大生跟著效法,今年大二的大眼妹李欣怡拍攝影片放到網路上,可愛的模樣網友直呼好可愛,甚至有人留言想告白,但也意外掀起網友筆仗。

有著長髮、大眼睛,李欣怡唱著最新流行的韓國潮歌《可愛頌》,歌詞裡特別的就是比數字,略懂韓文的她如法炮製,加上自己創意,拍下1分鐘的影片放到網路上,慶祝4月8日自己跨入20歲生日。

李欣怡以韓語歌詞的中文諧音自製道具,還找來香菇、米酒搭配,網友直呼好可愛,有人甚至想要告白,一個星期時間,已有9400多人次的點閱廣受好評,甚至上了新聞版面,連她本人都不可置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冷嘲熱諷,同樣的同容一po再po,惹來李欣怡的板橋高中同學群起圍剿,支持她的網友說,「可愛又自然,純真又用心」,告白的網友則說,「妳很可愛阿=) 別理那些無聊的人= 3 = 話說我可以向妳告白嗎XD」。

李欣怡表示,「我很開心,我最感謝就是我的朋友,如果沒有他們支持,就是...,其實對不起,好丟臉,其實我就是一個小小的素人,根本沒有機會被你們這樣採訪。」接受媒體採訪,讓她受寵若驚,當初因為覺得歌曲可愛,才會仿效拍攝。

今年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二年級的李欣怡,藉影片投石問路進軍演藝圈,她表示,「表演是我很喜歡的東西,我也希望它能夠成為我將來的工作,那會變成一個很幸福的事情。」搭著歌曲熱潮,李欣怡網路上爆紅,能不能進入演藝圈不要緊,至少數字歌成為她20歲的一個回憶。

《可愛頌》(Guiyomi)原唱是23歲的南韓歌手荷莉(Hari,原名鄭聖京),清新的嗓音配上有點超級瑪莉的音樂,2月放上網後迅速竄紅。歌詞很簡單,意思是「1+1=小可愛,2+2=小可愛,3+3=小可愛,小小小可愛,小小小可愛。」任何人都能琅琅上口,因邊唱邊比歌詞中的1+1、2+2等數字組合,又稱為「數字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