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勁戰125飆北宜公路 過彎壓車撞飛KUOTA單車女騎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公路車KUOTA很貴,這下賠大了!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九彎十八拐」之稱的北宜公路,成為青少年鎖定玩車競技的地段,也讓北宜公路冠上全台易發生車禍的路段之一。9日網路熱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紅色車衣的騎士,過彎時刻意壓車,卻因反應不及,撞飛一旁的KUOTA單車女騎士。

▼勁戰125騎士撞上2名腳踏車騎士,其中女騎士傷勢最重。(圖/截取自Youtube)

勁戰125,勁戰,北宜公路,壓車,腳踏車, KUOTA,公路車,新店,飆車,單車女

騎著紅色勁戰125的機車騎士7日在北宜公路過彎時,刻意壓低車身,因視線死角看不到靠邊慢騎的2名單車騎士,一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肇事的紅車騎士因車速過快,摔到對向車道,而無辜遭殃的腳踏車女騎士則整個人被撞飛,躺在地上。

事發當時一旁有許多圍觀車友,看到車禍紛紛打電話求救,20分鐘後坪林分駐所的警車及救護車趕抵現場,將受傷的騎士送醫急救。因衝擊力道過大,導致肇事的勁戰125車頭撞碎,而遭撞擊的公路車KUOTA車架扭曲變形,連後輪也被撞成2半。

▼這輛要價不斐的公路車KUOTA,被撞得稀巴爛。(圖/截取自Youtube)

這段影片上傳Youtube後,網友紛紛撻伐紅衣騎士,認為北宜公路有其他的用路人,機車騎士應好好騎車,若想要享受飆車快感,就得移駕到專業的賽車場地;面對網友嚴厲的指責,肇事騎士也出面說明,並表示膝蓋骨裂已得到教訓;最後也有人跳出來緩頰,認為不管是大車、小車都擁有一樣的路權,應該要互相尊重。

▼北宜公路成為年輕人最愛飆車的地點,這次勁戰125壓車過彎又釀成車禍。(此影片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