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克穎女友董玉琪落淚認助逃:他現在連我都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傻好天真

▲董玉琪(左)在法庭上落淚認罪助林克穎潛逃出境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酒駕撞死孝子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(Zain Dean)潛逃出境,協助逃跑的女友董玉琪和英籍英籍白人友人邱凱(David)9日當庭認罪。董女落淚說,林被判刑後曾自殘,擔心男友結束生命,才會他說什麼都照做,她很後悔,事後多次到林臉書留言,但「林克穎連我都防」,如果有林的消息會馬上告知

董玉琪說,之前沒有勇氣承認助逃,是因為林克穎捲入官司後,常躲在廁所不出來,有自殘的行為,她擔心男友想自殺,哭說這件案子已經失去一條生命(送報生黃俊德),不希望再失去另一條生命,所以才會依指示做事也不過問。

董玉琪表示很後悔,坦承林返回英國後,兩人都使用臉書留言,但事件曝光後,林就不回訊息,她說,「林克穎連我都防」,但是如果有對方的消息,她表示會馬上告知。

至於邱凱雖然認罪,但透過委任律師表示,相信林克穎沒有肇逃,就算知道他的行蹤也不會透露,受處罰心甘情願。

林克穎2010年酒駕撞死黃俊德,高院2012年7月26日依酒駕、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判刑4年確定,肇逃部分尚在上訴,其餘定讞需發監執行。林克穎卻在同年8月14日上午持邱凱護照潛逃出境,檢方今年1月29日對他發布通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