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嘿咻女浪叫「要壞掉了啦!」 鄰嫌太吵錄音PO網

▲「換圖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」(圖/壞掉的刀子/取自Imgur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都幾點了還在給我辦事!」台北一名男子月前在租屋處聽到隔壁情侶翻雲覆雨的激烈叫床聲,因女方不斷狂野地嘶吼,頻頻嗲聲大叫「要壞掉了啦!」害他無法專心聽音樂。男子心生不滿,當場錄下鄰居高調的嘿咻聲浪,PO網痛罵「他們在旁邊爽,我卻越聽越不爽!」造成網友熱烈迴響。

一名網路暱稱為「蘆筍」的網友在BBS貼文表示,上月21日凌晨2時許他在租屋處聽歌,隔壁忽然傳來陣陣淫聲浪語和肉體碰撞聲,聲音之大令他不堪其擾,一怒拿手機錄下這對年約20歲情侶「激戰」過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這段5分52秒的錄音檔中,女方歡愉叫聲不絕於耳,喘氣聲都一清二楚,有網友質疑「隔間是用布簾嗎?」還有網友留言戲稱「男人的力量,決定女人的聲浪」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對情侶很沒公德心「叫這麼大聲是想炫耀什麼?」

日前英國一份研究指出,做愛時大聲喊叫,能增加性愛品質。警方提醒,在凌晨發出噪音妨害公眾安寧,恐觸犯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最高可處以6千元以下罰鍰;至於將他人聲音錄音公開,若沒法辨識聲音主人身分,無觸法之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