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我好想打棒球…花蓮玉里少棒賣「熱血圓夢米」籌經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些小球員好棒,加油加油!!!!!

花蓮,花蓮玉里國小,玉里少棒,圓夢米,熱血圓夢米

▲花蓮玉里國小棒球隊賣圓夢米籌經費。(上圖與下圖/玉里國小棒球隊部落格)

(2013/3/29更新:來自玉里國小的訊息:謝謝您對於「熱血圓夢米」的響應和贊助,本期收穫的白米數量已經被熱心的朋友們訂購完畢,我們與孩子們衷心的感謝您匯集的愛心,愛護和支持!您的善心義舉不但激起大家對棒球的熱情,也幫助孩子們點燃運動希望,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在棒球領域發熱發光!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玉里國小有一群熱血小棒球員,為了籌措練球和比賽的費用,平常到田裡幫忙種稻、種菜,經過一年的辛苦耕種,小球員的心血終於收割,4千袋至5千袋的「少棒圓夢米」終於要在今年4月熱血開賣。

玉里國小棒球隊約有30名隊員,每個小球員都熱愛棒球運動,然而球隊一年的訓練、比賽、食宿大約需要台幣100萬元,校方經費不足無力負擔,且隊員大多是低收入戶家庭學童,家長無力贊助。

面臨球隊可能解散的命運, 小球員為了能繼續打球,每周三一大早都會到稻田裡幫忙種菜和養雞,等到收成時,學校再以成本價向農民購買稻米,經過包裝後進行義賣籌措球隊經費。

玉里國小表示,因經費短缺,小球員們只能使用破爛的舊球,球棒裂開用膠帶纏繞湊合著用,踩爛的壘包到處是縫補的痕跡,克難的程度與早年的紅葉棒球隊相去不遠,小球員很期盼有人能認養球隊,讓大家可以專心練球。

每年球隊一年義賣的稻米約4000公斤,義賣所得約25萬至30萬元,去年賣到供不應求,今年稻米將收成,希望這次的「熱血圓夢米」能賣到好價錢。

【花玉里少棒圓夢米熱血開賣】

價格:單包2kg裝新台幣280元,10包以上免運費,未滿10包酌收運費100元,每購買兩包贈送精美手提袋乙個。

匯款帳號:77004910094291

戶名:玉里國小

匯款銀行: 玉溪地區農會

備註:匯款請註明「購米」字樣、收件人姓名、及地址
款項匯出後,煩請撥冗將匯款單影本、訂購數量、收件人姓名、電話,及地址傳真到(03)888-5316

(最新進度:截至3月25日為止,玉里國小已收到1300包訂單,對於外界質疑學校拿小球員當搖錢樹,點這裡有校方最新說法

►►►點這裡看更多,感受玉里少棒熱血園夢故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