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手機錄影竟摔壞? 寶創:展示機玻璃是大陸製

▲李文娟現場試摔透明手機,沒想到居然破了。(圖/記者李春棉攝)

記者李春棉/台北報導

過去在電影《鋼鐵人2》中出現的酷炫透明手機,即將在現實生活中問世了!由台灣寶創科技(Polytron)研發的全球首款透明觸控手機,計畫在今年底前量產,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部分,該公司總經理游榮賢表示,絕不會比iPhone5貴。

游榮賢20日參加東森財經台《夢想街57號》節目錄影,接受廖慶學、李文娟的訪問,現場除了展示透明手機、平板和電視外,概念機還大方讓主持人從至少150公分高的地方「試摔」,沒想到竟然「摔破了」,讓現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。

游榮賢解釋,這支展示用的透明手機,玻璃是「大陸製」的,品質本來沒有很好,再加上連日來已被摔過很多次,未來上市當然一定會使用「台製」玻璃,同時在比較脆弱的部位也會有多一層保護。事實上,游在錄影前,就曾向記者表示怎麼可能摔不壞,「只是不容易摔壞」。

▲台灣研發出透明手機,韓美大廠都來搶。(圖/寶創科技、游榮賢提供)

這款透明手機是結合OLED和透明的TFT由電控玻璃製成,機身完全看不到線路,只有相機鏡頭、喇叭、麥克風、SD卡、SIM卡和電池還可以看到;厚度約0.5公分、螢幕5吋,重量比iPhone5輕25%,具有防水功能,屬於雙面顯示,有機會能做到雙面觸控,背面還可以隱私保護,不用擔心訊息被看光光。

由於透明手機話題性十足,目前有好幾家大廠「主動」上門接洽。游榮賢在東森財經台《夢想街57號》節目中表示,現在台、日、韓、歐美想得到的廠商都有來找他們合作,但還沒有答應任何一家,不過已簽訂保密協定,所以細節不方便透露,最後就看誰的配合度高、能力好再做決定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年底前一定會上市。

▲東森財經《夢想街57號》節目片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