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人響應萬人到場! PTT鄉民請吃306份雞排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沒吃到,嗚嗚。

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/高雄報導

高雄有一名網友在BBS站PO文要請網友吃雞排,原本大家以為這名網友隨口說說,還引來一陣撻伐,甚至有網友還嗆說這一定又是不負責任言語,沒想到這名網友信守承諾花了1萬5千元,大方送出300份熱騰騰香雞排,外加雞排店老闆免費送6份,一共306份,讓這間雞排攤瞬間被人潮擠爆!


▲批踢踢鄉民製作雞牌領取流程。(圖/翻攝台大批踢踢實業坊)

長長人龍一個接著一個,將近上千人把整條路擠得水洩不通,這些人排隊排了1個半小時,到底在排什麼呀?民眾說,「排多久啦,一個小時多啦!」原來大家是為了吃「碳烤雞排」,但為什麼偏偏只選這家呢?

排隊民眾說,「(網路)嗆聲啊,然後就是互嗆之後,最後就莫名其妙衍生出大家互相嗆起雞排。」記者問,「怎麼知道這個消息」,民眾回答,「無意間看到的。」

原來這群排隊的民眾全都是BBS站網友,大家互不認識,但能吃到碳烤雞排其實是因為有兩名網友互嗆,誰比較有GUTS,其中一名網友突然PO文請大家吃306份雞排,排隊網友只要填寫BBS ID就能免費領取,信守承諾的網友還付上1萬5千元收據,保證自己沒唬人,歡迎大家來吃 「免費碳烤雞排」。

碳烤雞排老闆黃先生說,「他(網友)就來現場直接(1萬5千元)給我,我不方便透露他的資料。」老闆不肯透露大方請客男子全名,忙著把眼前雞排下鍋油炸,炸完了再刷上醬料,烤6到7分鐘,平均一片雞排得花上15分鐘左右,忙到不可開交。

網友為了堵一口氣比GUTS,花錢請吃碳烤雞排造成轟動,證實網路還是有說話算數的人,領到雞排網友們別忘了要感謝一下出錢請吃雞排的這名神秘網友啦!

●編按:文中所指BBS站即為台大批踢踢實業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