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日前招待大吃大喝 輔大小吃店20日全店不收費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闆這樣發神經,無論末日來不來、店都得倒吧!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世界末日12月21日近在眼前,日前曾有老闆突發奇想,只要學生學科成績被當、就能到店享用霸王餐,這次老闆再次跟進末日潮流,在末日前一天12月20日,開放全店一整天供免費享用美食,帶父母來表現孝心、或是攜另一伴曬恩愛,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「大家一起來感受末日前的歡愉吧,耶!」

輔大附近小店「都可以」今年6月開幕,因為推出被當學生專屬的霸王餐方案,瞬間爆紅,有時候還會提早賣光收工;老闆張崇維說:「今天在優閒洗碗的時候,突然靈光一閃,覺得末日都要來了,幹嘛這麼『ㄍㄧㄥ』,乾脆開放末日前一天讓大家開心吃吃喝喝,還能對社會有貢獻!」

▼老闆啊,你這樣響應末日,無論末日來不來你都得倒店囉!(圖/張崇維提供)

不過想要免費大吃大喝,可是有規矩的,除了限定內用,種族還要是人類、講出通關密語「老闆我要吃麵線」或「老闆我要吃捲餅」,不過要怎麼證明自己是人類?「隨便啦,如果是外星人我更歡迎,再撒必死多給幾份啦!畢竟宇宙市場很大耶。」另外,為了要大家末日前也要記得孝順父母、和另一伴相親相愛,攜帶父母者就能外帶兩份捲餅或麵線,若是攜另一半來,並在店門口相擁而泣,張崇維就送出小維公仔一隻,「是老闆本人我的公仔喔,不過樣子跟數量都是秘密。」

張崇維保證,20日當天的材料一定會準備比平常還多,「預算喔,看我高利貸能借多少吧哈哈,有人說我瘋了,不過我哪時候正常過呢,大家一起來享受末日前夕吧!散盡家財為末日、末日沒來就倒店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