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可通手機與WiFi上網 長榮波音777-300ER全台首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長榮航空於今年5月訂了7架波音777-300ER,預計於2014年交機,而民航局於日前核准,以後乘客能於波音777-300ER講手機與使用WiFi無線上網,長榮也成了台灣第一間能於機上使用手機通訊的航空業者。

▼長榮現有的波音777-300ER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官網)

這7架長榮的波音777-300ER,導入了最新eX3機上娛樂系統和GCS全球通訊服務系統,是全世界第一間將這2項系統導入B777-300ER的航空公司。長榮指出,GCS用的是獨立頻道,是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發,對於航班飛行時的導航和通訊不會有干擾,也不會影響到飛航安全。

乘客可以藉由GCS系統在飛機上利用WiFi無線上網,還有手機通訊、簡訊收發等服務;至於使用Android系統的eX3,對於旅客和機組員需要的應用程式都能支援,像是查詢轉機與行李等功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