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女小紅12月9日結婚 粉絲拱「鯰魚哥」當司儀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已經寫信問鯰魚哥的意願,但小紅先婉拒了

記者李安君/台北報導

宅女小紅自稱塌鼻、厚唇,曝光的婚紗照隱約看出她並非高鼻女生,紅爸看著女兒長大,37年了,女兒即將於12月9日嫁人,他說出存放心中許久的話:「妳長得好像鯰魚喔!」消息一出,粉絲很熱心,拱有37萬粉絲的「鯰魚哥」擔任婚禮司儀,保證爆笑,關於這個建議…抱歉,小紅希望有一個溫馨而順利的婚禮,那天千萬別再搞笑啦。

▲吼,拜託,把我和鯰魚哥擺一起,我的阿娜答「工程師」會吃醋哩!各位,我結婚的對象是工程師,不是鯰魚哥喔!(設計對白.左圖/宅女小紅提供、右圖/取自鯰魚哥臉書)

宅女小紅沒有戴道具鼻子的側臉曝光,粉絲說她真的好美,還說新郎官的側背很像王識賢,但也有人好狠,說小紅的肩寬不輸新郎,但多數粉絲都給予祝福,還有人說羞昂說自己的腰圍30吋,臀圍42吋,根本是不可能的,「一定是灌水,羞昂身材明明很好!」

▲各位的祝福,羞昂都有看到喔。(圖/宅女小紅提供)

長相愈神秘,粉絲愈好奇,小紅笑說:「我戴假鼻子習慣了,不戴會覺得怪怪的,很尷尬。」有一次,粉絲在路上小聲叫她「宅女小紅」,「我當下有被雷打到的FU,只好說:我很好認嗎?接著快速離開現場。」還有一次,小紅回到家,看到粉絲問她:「剛剛妳是不是出現在xxx?」小紅大笑,天啊,粉絲眼睛怎麼這麼厲害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