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女記者「王德春」實名舉報 懷胎7月遭陸官員性侵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社群的力量無比強大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24日報導,一位自稱「黑龍江雙城電視台女記者王德春」的民眾,在新浪微博實名舉報,表示她遭到中國人大代表孫德江脅迫,遭到長期性侵,且要求在她懷孕7月時強行發生關係;雙城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將對此展開調查。

▼自稱王德春的民眾實名舉報陸官員。(圖/王流浪2012微博)

根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導,一名自稱「王德春」的女記者23日實名舉報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孫德江,表示自己遭到威脅,被迫與孫德江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,甚至在懷胎7個月時被逼發生性行為。報導說,「王德春」與「孫德江」確有其人,雙城市紀檢委將會展開調查。

這名自稱王德春的新浪微博帳號為「王流浪2012」,她實名舉報孫德江,指稱他利用職務之便,涉嫌辦理假退休收紅包、變賣公家資產等違法情事。為了證明她的身份,「王流浪2012」甚至將2012年5月才領到的「記者證」與「身分證號」、「母親社會保險證件」與「存摺圖片」放到微博上。由於大陸新浪微博接二連三爆出醜聞,有網民形容微博「徹底打敗傳統媒體」。

這名「王流浪2012」的微博帳號已經將所有文章刪除,原因不明;僅留下「希望大家持續關注」的字樣。

▼自稱王德春的民眾舉報全文。(圖/王流浪2012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