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動漫才女DenKa:小露性感是愛自己的表現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她是個很真又直率有想法的女孩!

記者高子翎/採訪報導

日前網路上有一組「貓先生與她的學生情人」照片爆紅,掌鏡的攝影師是《ETtoday新聞雲》才剛專訪過的自然系才女攝影師梨寶,而鏡頭下,穿著日系水手服,精緻五官搭配空靈大眼睛,不說話會讓人懷疑是洋娃娃的這名少女,其實是網路上大有來頭的「地下室少年DenKa」,只要是由她COS的照片,在各大論壇都會被熱烈討論。

▲和梨寶合作拍攝的「貓先生與她的學生情人」作品,DenKa笑說其實只是臨時起意想和自己的愛貓MARU合照。(圖/DenKa提供)

今年22歲,被不少網友稱為「真人娃娃」的DenKa,其實不僅人美,在音樂的領域也相當多才多藝。目前主業是鋼琴家教,自幼稚園開始接觸鋼琴,求學路上都是念音樂班;個性獨立的她笑說:「因為個性反骨,就很想離家闖蕩看看,所以大學決定去新加坡國立大學繼續念音樂,當時主修雙簧管,靠維持好成績領獎學金跟生活費。」透過友人介紹,還曾在新加坡拍攝過屈臣氏廣告,當時已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會接觸cosplay圈,是因為國中參加同人誌活動時,在現場看到許多專業coser而迷上cosplay的領域,「當初在攤位上看到那些扮成漫畫中角色的人,只覺得好有趣想嘗試看看,沒想到就認識了一群好友,也越來越有心得!」她表示,最開始是先從網路上訂購COS的服裝,最後進階到自己買裁縫車DIY,到現在甚至還和朋友合開了專門的工作室,自己承接服裝製作的CASE。

▲戴上耳機,DenKa常實況LOL中的遊戲進度和網友分享。(圖/DenKa提供)

DenKa外型亮麗,彷彿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少女,內在也是十足的動漫遊戲迷;「像是世紀帝國、信長三國、魔獸爭霸、LOL、D3等我都有玩,也會開實況和大家即時轉播分享遊戲中的狀況。」

熱愛拍照的她在個人粉絲團中有不少性感風格的照片,但也引來部分酸民言語攻擊,讓DenKa不勝其擾;她表示:「性感並不等於色情!小露性感是愛自己的表現,因為一定要很喜歡自己的身體,對自己很有自信,才能展現這麼赤裸的部分。」也透露如果是與信任的攝影師合作、只要三點不露都是可以接受的尺度範圍,對酸民的言論「眼不見為淨」!

▲DenKa覺得性感並不等於色情,而是喜歡自己的展現。(圖/DenKa提供)

看更多動漫才女DenKa小露性感照請點這

【DenKa's fanpage (地下室少年)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