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系攝影師梨寶笑容超甜美 最愛拍攝制服妹 

記者高子翎/專訪 

「我希望看照片的人,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和故事」,留著一頭俐落短髮,笑容超甜美,嘴角還有小梨窩的攝影師梨寶和女神陳妍希有幾分相似,接觸攝影約兩年的時間,靠著用心經營粉絲團,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一萬多人;24歲的她專攻人像攝影,最喜歡拍女性model,還透露自己其實是制服控!

▲笑容超甜的女攝影師梨寶,氣質清新,有過三年的model資歷。(圖/梨寶提供)

「可能是因為求學階段都是讀女校的關係吧,和女生相處感覺比較自在,也特別喜歡捕捉女生舉手投足間流露的美感」梨寶笑說,雖然自己的性向是喜歡男生,但是卻與生俱有正妹雷達,特別喜歡觀察美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透露:「其實每次在拍攝時都會用『我是男生』的角度來欣賞Model,如果偶然拍到自己喜歡的表情,心中會小鹿亂撞!」此外,她尤其覺得女生在穿上制服後,不管地點在哪都能和場景呼應,形成不一樣的氛圍;也因為自己有過三年的model經歷,對於畫面、光影的呈現,有自己一套獨到的想法,常常受邀到各種攝影教學場合擔任講師。

▲梨寶拍攝的作品「貓先生與他的學生情人」。(圖/取自梨寶無名)

▲同是女生的身分讓model更信任她。(圖/梨寶提供)

除了喜歡制服外,她也喜歡具有童話感、有故事性的照片,她表示,「最欣賞的女生類型是像蒼井優那類有空靈氣質的女生」,也覺得其實攝影創作不一定都要找一般大眾認為的美女,「就算沒有小臉大眼睛,具備個人特色的model反而更能激發創作靈感。」

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接觸model,梨寶也因此結交到不少知心好友;像是以cosplay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的「地下室少年 Denka」,最近就常常出現在她的鏡頭下,兩人也培養出絕佳的好默契,合作不少讓人驚嘆的美麗作品。

目前正職是專業攝影師的她,除了從去年到至今,在北、中、南已經有6場個人攝影展外,目前也在計畫明年出書,並透露,12月將會赴日拍攝寫真書新作品。

►去看更多正妹攝影師梨寶的圖集

【-自然系寫真-梨寶(Lee Boa)】

【DenKa's fanpage (地下室少年)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