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退出韓國市場?遊戲橘子:僅停止遊戲營運無裁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韓國市場似乎真的有些排外,不好經營啊。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真的不適合國外公司生存?在Yahoo、HTC韓國分公司紛紛宣布撤軍的時候,知名遊戲公司「遊戲橘子」也傳出計劃撤出韓國市場的消息;記者實際致電詢問遊戲橘子海外公關部門求證時,才得知是誤會一場。

▲遊戲橘子從韓國撤軍?誤會一場。

根據韓媒的報導,已經設立12年的遊戲橘子(Gamania)韓國分公司將在11月30日全部停止營運。早在2000年的時候,韓國遊戲橘子就推出了《便利商店》韓文版、《星辰 Online》等遊戲,算是頗有年代。

ETtoday新聞雲31日晚間9時致電遊戲橘子負責海外的公關部門求證此事,公關人員解釋:「我們沒有要裁撤韓國部門,也沒有要裁撤任何人;但是包括WEB戀姬夢想等兩款遊戲的確因為營運不佳,我們計劃在11月30日停止服務。或許是這個緣故,讓韓國媒體有所誤會,以為我們要退出韓國市場。」

至於業界猜測的「遊戲橘子最大股東NEXON介入所以撤軍」一事,既然確定遊戲橘子沒有要退出韓國市場,謠言自然不攻自破了。至於兩款即將在韓國停止服務的遊戲,預計11月7日會公佈退費方案,11月30日正式停止營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