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街頭悠游 珊迪颶風讓紐澤西變成海底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鯊魚在街頭悠游,太誇張了啦!

▲美國網友上傳一張紐澤西州住宅區出現鯊魚的照片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級颶風珊迪挾帶強風狂雨侵襲美國東部,台北時間30日上午8點在紐澤西州登陸,減為熱帶風暴,風速仍有每小時129公里,寬度近1600公里,超過6000萬人位於颶風路徑範圍,災情相當慘重,全美共有13州斷電,還傳出13人死亡;在紐澤西州不但有民眾目擊到鯊魚在大街游泳,全美最老的核電廠也進入緊戒狀態。

被稱為「怪胎風暴」的珊迪颶風侵襲美東地區,大雨瞬間沖進民宅,紐澤西慘遭洪水肆虐,救援工作和時間賽跑,有民眾被救上了直升機救出來還是心有餘悸,這位災民說,「我們今天恐怕會死很多人」。(颶風珊迪襲紐約,造成多處淹水,轎車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。(圖/取自NewJerseyWeatherWorks臉書)

紐澤西災民:我們變成海洋城市了

強風豪雨造成美東廣大地區淹水,紐澤西首當其衝,民眾紛紛用手機拍下家門口淹水的景象,一位災區民眾表示,「我們變成海洋城市了,就在紐澤西。」大量汽車泡水,甚至連消防車也無法倖免,CNN記者提到,「連消防車也被浸泡在洪水中」。

誇張的還有民眾拍到鯊魚在街上游泳的驚悚照,雖然鯊魚也算受災者,民眾的安全卻又多了一層顧慮;不過,紐約曼哈頓一位理髮師開玩笑說,明天打開窗戶就可以釣魚了,雖然他人困在家中,倒還能苦中作樂。這張鯊魚照片的真實性尚待查證。

理髮師開玩笑:明天打開窗戶釣魚

珊迪寬度近1600公里,是美東20年來以來最強的颶風,大約6000萬人受影響,全美13個州斷電,紐約、華府、費城和巴爾的摩4大經濟中心斷乎陷於癱瘓。另外,還有一項壞消息是,位於紐澤西全美最老的核能電廠,也因為進水口的水位高漲進入警戒狀。

►►►驚濤破岸,珊迪風暴讓曼哈頓變成汪洋一片。(圖/取自網路)

珊迪颶風是在紐澤西州附近登陸,最大風速將近每小時130公里,海邊出現黃色沙浪撲打上岸的罕見景象,東森記者王一如在風雨中現場報導,「可以看到店家...,店家紛紛拉下鐵門,民眾跑了好幾家超市採買食品備用」,華府一位民眾表示,「我買了麵包、糖果、餅乾、洋芋片、可樂,能買的全買了。」珊迪颶風對美東帶來的災情和衝擊超乎想像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