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殺帥哥FBI鄧佳華 富堡車行《平偉本色》免費玩

當富堡車行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老闆陳平偉,碰上自稱帥在臉的「帥哥FBI」鄧佳華,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(圖/翻攝自網路/ETtoday新聞雲製作)

社群中心/台北報導

靠著自拍影片迅速在網路竄紅的「帥哥FBI」鄧佳華,因為其獨特的表演風格、受爭議的言行飽受批評,樹立不少敵人。有人看準這個需求,推出免費遊戲《平偉本色》,讓玩家扮演富堡車行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老闆陳平偉,一路過關斬將,打倒大魔王「帥哥FBI」拯救世界。遊戲推出後大獲好評,網友瘋狂下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戲介紹:有一天平偉去銀行存錢,碰巧遇到鄧佳華率領的強盜集團前來搶劫,還把平偉的8萬1給搶走!坦蕩蕩的平偉決定讓鄧佳華知道他的做法,他的做人…。

目前在遊戲公司上班的作者李立邦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當初是因為平偉講話太經典,加上很多人討厭鄧佳華,如果把他做成魔王讓大家追殺,一定大受歡迎,所以才有這款《平偉本色》的誕生。

《平偉本色》遊戲畫面。

整套遊戲製作耗時約兩個星期、每天4小時,由於陳平偉和鄧佳華兩人都非常「有梗」,所以在劇情鋪陳上並無耗費太多心力,但要做出敵人朝自己開槍的遊戲模式很不簡單,耗費許多精力。所幸最後完成品相當不錯,網友也很喜歡,讓他非常開心。

李立邦透露,繼《平偉本色》後,他正在開發另一款類似《惡靈古堡》的遊戲,名稱暫定為《場外古堡2》,推出時間尚未確定,敬請大家期待。

《平偉本色》最後關卡攻略影片。

陳平偉3分鐘懶人包:台北市富堡車行老闆,涉嫌在未告知消費者的情形下,自行拆解車體,「換煞車皮一定要拆坐墊啊」索取高額修理費8萬1千元。但靠著與電視台記者和車主爭執時,不斷重複的經典台詞「你在大聲什麼啦!」走紅。雖然日前法院判決平偉敗訴,需賠償車主10萬元,但他仍堅持「我做人坦蕩蕩。」

鄧佳華3分鐘懶人包:長得不是非常英俊瀟灑,但自稱是帥在臉的「帥哥FBI」,靠著自拍影片走紅,行事作風備受爭議,曾於「煎熬弟」鍾明軒母親過世時跑去嗆聲,還褻瀆過許多宅男的偶像「虛擬歌手」初音未來,引起公憤。日前在粉絲團舉辦投票跟藝人羅志祥比帥,結果以2倍票數輸給小豬,宣布引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