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王老師預言再驚爆 愛蘭盆地下有40幾艘戰艦

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/南投報導

還記得去年曾經預言511台灣會發生規模14強震的「王老師」王超弘嗎?因為預言破功,遭檢方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易科罰金4萬元;沈寂一年半後,1日他再度現身,這次是主動通知說要開記者會,地點就在他的貨櫃屋,不過不是預言地震,而是說埔里愛蘭盆地底下有40幾艘戰艦。

戴著眼鏡、留鬍鬚,相信很多人對他不陌生,他就是「王老師」王超弘,去年預言511台灣將發生超級強震,引發追隨者跟著他到埔里買貨櫃屋避難;沉寂一年半再度現身,王老師又有驚人之語。

王超弘說,「埔里高中愛蘭國小,我們下面這個村莊下面,這個總共有40幾艘戰艦。」他似乎是有備而來,相較於去年不讓媒體拍到他的臉,這次王超弘準備了光碟和衛星空照圖,大動作通知媒體要開記者會。

只是511末日預言破功,言論引起恐慌,才遭檢方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易科罰金4萬元,如今又開講,而且還針對12月22日做出預告。王超弘說,「特定人士、政治人物、宗教界人物只要是騙,天災地變的兌現日就是到了。」他在貨櫃屋內擺放電視、電腦,還有所謂的光石、八卦池種滿盆栽;而驚人預告動機為何含糊帶過?會不會又引發社會恐慌?檢警也在密切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