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太吵爆糾紛 男怒持武士刀砍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年一次,大家互相體諒嘛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烤肉嬉鬧聲竟引來殺機?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陳啟良,烤肉後帶著醉意返家,不滿鄰居在他家樓下烤肉嬉鬧,與對方暴口角,一氣之下竟拿著長達40公分的武士刀追下樓亂砍,造成多人送醫,連出來勸阻的母親也遭波及被砍到手臂骨折。陳男酒醒後發現自己闖下大禍,懊悔地說:「我再也不敢喝酒!」

陳男(34歲)30日凌晨1點多,結束烤肉聚會後返家,準備上樓時,發現顏姓鄰居與他20多名朋友在一樓烤肉,陳不滿的說:「我要上樓睡覺,別這麼吵。」但對方回嗆:「中秋節烤肉一年一次,何必這樣。」兩人爆發嚴重口角,對方不滿上樓踹門理論,陳男一氣之下拿著武士刀追下樓狂砍。


▲(圖/資料照片)

這起烤肉糾紛造成許志帆(26歲)胸部及腹部被刺傷,傷勢最為嚴重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另一名14歲的少年也被人用安全帽猛砸頭部,導致顱內出血,性命垂危;而陳嫌母親也因為勸架遭受波及,手臂骨折

不滿鄰居在他家樓下烤肉喧嘩,加上對方上樓挑釁,竟持武士刀衝下樓砍傷4人,還波及出面勸架的母親;另一名14歲少年被人用安全帽猛砸頭部,造成顱內出血、性命垂危。

警方到場後,陳男當場坦承罪行,酒測值高達0.47毫克,帶回警局後就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,醒了之後才知道闖下大禍,甚至波及到母親。訊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與重傷害罪移送法辦,他後悔的說,「我再也不敢喝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