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不連價!「同在中壢」隔兩條馬路450公尺差6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驚!所以台北的麥當勞比台中貴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而言,麥當勞餐點在都市會比郊區貴,因為地段交通和租金考量,不過位在中壢的兩家分店,相隔2條街450公尺,其中一個漢堡套餐就貴了6塊錢,復興路賣的套餐125元,同樣的套餐在中正路只賣119元;對此業者解釋,因為地段不同有價差,全台共有三種價格,因應地段位置做調整,想撿便宜最好也貨比三家。

▼速食店連鎖不連價?隔兩條馬路差6塊!

到賣當勞點餐以為價目表都一樣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因為照片中都是價目表,但位在中壢復興路一號套餐要125塊,但中正路分店一號套餐卻標價119,兩者相差6塊錢;看看地圖兩家都是在中壢街區,而且相隔只有450公尺差不多兩條街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什麼不同價錢,消費者一問三不知,實際買兩家的餐點來比較,同樣都是有漢堡可樂和薯條,無論大小味道都一樣究竟為什麼會差6塊?原來是地段交通有差別,復興路這家位在交叉口交通方便附近有車位,因此貴了一點;而鄰近中壢火車站附近,中正路的這家門市規模較小,附近不能停車 ,為了刺激來客數所以價格便宜一點。

不過業者也說全台有三種價位,會因地段租金不同而有貴有便宜,只是沒人想到,這種連鎖不連價的現象竟然只隔了兩條街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