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澀會美眉薔薔奪私密照遭訴 反控前男友躲衣櫃還家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各說各話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林嘉凌和鄭姓男子分手後,因為擔心電腦裡的「私密照」外流,恐會被男友拿來勒索威脅,因而找來廖姓女友人及鎖匠擅闖鄭男住處,搬走電腦主機和私人物品,而被控竊盜罪。士林地院26日開庭,薔薔除了喊冤外,也控訴說長期被鄭男家暴,分手後有次去北京工作,鄭男竟躲在衣櫃裡2天,讓她嚇壞了。


▲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林嘉凌,自拍美照秀深溝。(圖/薔薔微博)

22歲的薔薔是《我愛黑澀會》成員之一,雖然是正妹,但常在節目裡出糗鬧笑話,而被稱作「諧星薔」、諧星組成員;目前她是兼職模特兒,偶爾演出戲劇,前年與鄭男交往期間,在內湖文湖街租屋同居2個月。

檢方偵辦期間,薔薔表示是因對方先自行換鎖後,只能請鎖匠開門,帶走私人物品,並沒有拿對方的物品和金錢,抱走主機是因裡面存有私密,她不想「再」被對方拿來威嚇,才想帶走刪除檔案,並沒有竊盜犯意。

薔薔26日開庭時說,鄭男有詐欺前科,還傳簡訊恐嚇她,最近還假裝網友傳簡訊關心。薔薔指控對方在分手後還不斷騷擾,讓她相當困擾,日前法院已經核發保護令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