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中女老師下跪咒學生:7月長輩跪晚輩會折壽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學生都嚇傻了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居仁中學一名國中理化女老師疑感情問題,常在課堂抱怨私事,不認真上課,日前竟怪學生為何向校方投訴老師,還突然下跪說:「農曆7月,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…」,把學生當場嚇壞,家長得知後要求校方立即撤換該名老師。

家長指出,這名約40歲的女老師開學至今上課都都照著課本念,在課堂上還抱怨自己被退婚等感情私事,上課途中不斷抱怨,不僅罵學生,還會批評其他老師,整堂課上課的時間只有5到10分鐘,有家長寫聯絡簿向校方反映,卻未得到回應。

而令家長感到恐怖的是,本月11日,該名女老師晚10分鐘進教室,劈頭就責怪學生,為何向學校反應她不回答學生提問,接著突然向學生下跪,連磕好幾個響頭,說:「農曆7月,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,不孝敬長輩,晚輩會折壽。」跪了整整一節課,嚇得學生都不敢講話。

隔2天女老師到其他班級上課,有學生問老師為何下跪,她又忽然下跪說:「人要慎終追遠,希望你承受得住!」因有其他老師經過,該名老師只跪了5分鐘,事後女老師遭記申誡一次,但仍未更換老師。

有4個班級、共100名家長22日到聯合在學校班親會上抗議,有家長表示,老師精神狀況不佳,會不會有天突然拿刀子揮向學生,或是朝學生潑硫酸?家長們也認為,該名女老師的瘋狂行徑會讓孩子生活在恐懼中,要求校方撤換該名老師。

校長張永宗表示,學校有請其他同仁與她溝通,言談正常,無法判定她的精神狀況,且校方也無權要求她就醫。他表示,將組成專案小組處理,期間會幫學生補強學業,並派2名資深老師觀察教學情形,若2個月內未改善將解聘或改任。

據了解,「長輩向晚輩磕頭,晚輩會折壽」主要是指家中的長輩,像是父母向子女嗑頭才有可能,若只是一般的長輩,只要被跪的人不介意,就不會有問題。

抓小六童頭髮互撞 導師:我也有情緒

足球場禁射門 台大體育室解釋:有人被球K到

盲人琴師黃裕翔求學遭排擠 班會難聽字眼辱罵

求女兒好好念書 母捷運站下跪5分鐘

小孩遭霸凌卻得轉學 尤菊芳:正常申訴管道讓我失望

霸凌故事/我放下對國小美術老師的仇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