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小六童頭髮互撞 導師:我也有情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的小孩真的很皮,但抓頭互撞也太扯了。

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坑國小一位蔡姓男童在學校和同學嬉戲,竟然被班導師李世煌抓著頭髮互撞,造成蔡小弟頭皮紅腫,更害怕的不敢上學;事後家長向學校反應,老師竟然回答「老師也是人,也會有情緒反應」,家長氣得立刻讓孩子轉學。校方則澄清老師絕對沒有體罰,由於雙方各說各話,教育局將介入調查。

「就這樣往前拖…」蔡小弟模擬班導師當時抓住他的頭髮,把他一把拉進教室,「拉我頭髮(然後呢?),和同學的額頭互撞(當時有沒有嚇到?),有。」蔡小弟的母親難以想像寶貝兒子心理所受的傷害,親自蒐證,找了另一名被撞學生對質,證明老師的確有拉學生撞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小弟說,當時他和同學在實驗室玩,幾個人推來推去不小心撞倒櫃子,器材掉下來,未料被老師狠狠懲罰。校方的解釋是,「也許是當時沒有站穩,沒有站穩的時候,可能頭就碰在一起了。」

男童母親說,「真的讓人很心痛,當一個父母這樣子知道小朋友受到這種對待,心真的很痛。」蔡媽媽說,導師坦承情緒失控動手,但校方卻回應老師沒有體罰,只是「管教」學生,雙方各說各話。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因為校方和家長說法截然不同,將請督學介入調查再決定是否懲處。

►►活動:「我被霸凌了...」 ETtoday新聞雲邀您訴說自己的「霸凌故事」

網評/霸凌只是赤裸的反映社會現實面
網評/那一年被霸凌故事
網評/別人小孩是萬人迷 為什麼我小孩被霸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