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寫「釣魚島是中國的」? 陸網友:不枉我們厚愛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將事業重心放往大陸的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,最近卻因為釣魚台事件遭到波及,甚至還有人揚言「活捉蒼井空」。不過最近在大陸論壇又流出了一張圖片,當中蒼井空拿著「釣魚島是中國的」的書法字條,還不知道真實性,就讓大陸網友直呼:「不枉我們一片厚愛。」

▲蒼井空寫下「釣魚島是中國的」?(圖/新浪微博)

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近來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,學中文也用微博和大陸網友互動。但近來釣魚台事件也讓她遭到「當慰安婦道歉!」等不雅字眼攻擊。連她在微博放上「日中友好」的書法作品試圖滅火,卻又被大陸網友抓到小辮子砲轟:「還是把日本擺在前面,不要臉。」弄得裡外不是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最近在大陸論壇又流出了一張圖片,當中蒼井空拿著「釣魚島是中國的」的書法字條,讓大陸網友直呼:「不枉我們一片厚愛。」但事實上,該圖是去年9月蒼井空接受訪問時所拍,當時她揮毫寫下「李娜加油」,為大陸女子網球選手打氣。

▲蒼井空寫的,其實是「李娜加油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釣魚台爭議挨酸慰安婦 蒼井空泣書「日中友好」又被嗆

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「活捉」

澳洲打工度假改變一生 宥勝:否則我不會成為藝人

AV女優觀月雛乃: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:日本X子

反日情激昂!溫嵐原住民血性直率:不要怪我們再度出草

陸民虐殺秋田犬?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:狗兒招誰惹誰

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