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到蘭嶼視察 「西裝+丁字褲」被諷國王新衣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秤颱風二度襲擊台灣,也一度重創蘭嶼。馬英九30日到蘭嶼視察災情,也引用平面媒體社論,表示蘭嶼重建可以採「外面穿西裝,裡面穿丁字褲」,在傳統與現代化之間找到平衡。

▲馬英九總統30日到蘭嶼視察。(圖/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)

馬英九總統表示,除了指示補助一定要從寬、從速與從優處理,也應該利用天災檢討島上建設,但也應該保留當地文化。馬總統發表「外穿西裝褲、也要內穿丁字褲」的談話,也被在野黨立委黃偉哲批評,「比喻不倫不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惡搞馬英九,但是拍賣網頁已經被撤下。(圖/翻拍自Yahoo!奇摩網頁)

網友在Yahoo!奇摩拍賣網站虧了馬英九總統一下,用繪圖軟體把總統的西裝褲PS成蘭嶼當地的丁字褲。該位網友用「國王新衣」來諷刺馬英九,但是拍賣網頁在31日下午已經被管理員取消拍賣,原因是「這項商品因違反使用規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