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十大暢銷手機 Sony竟占四款

▲Galaxy S3。(圖/三星提供)

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、趙芳儀、何仁楷/綜合報導

根據手機保護套業者Krusell統計,7月份全球手機賣最好的還是三星的Galaxy S3,其次是蘋果iPhone 4S,令人驚訝的是,Sony有四款手機打進前十名(Xperia S、U、Go,和Arc/Arc S),是最大贏家;至於宏達電,則以兩支One系列手機(One X、One S),拿下六、七名。

根據最新統計,三星、蘋果拿下全球最熱賣手機冠亞軍,第三名則是索尼Xperia S,標榜造型多樣的特色手機,索尼「惦惦吃三碗公」,竟有4支手機入榜,成為7月全球手機銷售最大贏家。手機雜誌編輯蘇郁淇說,「他們會針對不同的客群,推出不一樣的產品,但是你中低價位的手機,勢必一定會比高階機種來得更受歡迎。」

原來索尼放下身段,鎖定中低價位市場,像是一款防水機萬元有找,CP值高,搭配機海戰術奏效,倒是宏達電ONE手機售價在2萬元以內,加上又不傳出有黃斑等問題,銷售排行輸給索尼,排在第六名第七名。

蘇郁淇指出,「One系列的手機價格平常真的是比較高一點,所以沒有辦法兼顧到各個不同的族群,(未來)就是android和ios兩個來做一個競爭。」看來蘋果iPhone 5尚未出招前,三星能可穩坐熱賣機種,宏達電更要加緊腳步,免得排名倒車尾,又被索尼給擠下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