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魔女宗瑞女友Joyce 被爆曾是大哥的女人

▲李宗瑞女友Joyce曾上《尤物》雜誌封面人物。(圖/《尤物》雜誌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富少李宗瑞女友Joyce(賴慕禎)向檢方供稱,李宗瑞絕非「淫魔」,拍淫照只是純欣賞;賴慕禎不認為李宗瑞會「迷姦」,其實也反映了自身價值觀。29歲的賴女與黑道關係密切,松聯幫兄弟「杰積」就曾向刑警介紹,賴女是他的「馬子」。

賴慕禎先前涉毒品案被通緝,判刑3年6月定讞,18日清晨經檢方偵訊結束後被發監執行。據指出,北檢法警當時問她要不要先吃早餐,賴女回答「我想喝拿鐵」,讓法警很傻眼,因為依北檢規定,僅能提供2塊麵包和1瓶10元飲料。

賴慕禎家境不錯,父親是知名的電信公司高層,母親在金融業工作,她因從小叛逆、不服父母管教,高中就輟學,賴父即將她送到澳洲求學,希望她到了國外能變得「比較會想」,沒想到她偷跑回台灣,依然和素行不良的友人廝混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名刑警透露10年前和賴慕禎第一次見面,即是由在大安區經營PUB的松聯幫兄弟「杰積」介紹「這是我新馬子Joyce」,當年19歲、172公分Joyce還很青澀,「杰積」很自豪地說,「她剛留學澳洲回來,喝過洋墨水!」、「家裡很有『鎯』(錢)喲」。

而「杰積」跑路時,Joyce也因案被捕,她還向受理案件的刑警說「那幾個條子和我老公很熟」;Joyce之後更搭上「杰積」的大哥「包哥」。

▲Joyce(賴慕禎,前排中間)曾參加《我愛大小姐》節目錄影,號稱金融千金炫富。(圖/取自《大小姐進化論》部落格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吳亞馨滴水未沾爆瘦5公斤 靠家人「灌食」維生

陳建銘驚爆「某女星」被下藥 吳亞馨經紀人駁斥

未曝光被害女星、李宗瑞各託黑道 喬和解談不攏

淫魔李宗瑞在哪?許聖梅:台版京城四少有人在協助他

淫少李宗瑞是「小咖通緝犯」? 傳警察懶得追人

好扯! 李宗瑞去年還被媒體封「開朗美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