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警對1街友連開46槍 美司法調查1個月沒結果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46槍也太多了吧!!!!

▲6警對1街友連開46槍,被批執法過當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警方上月對一名持刀街友開了46槍,讓男子當場死亡,整個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下來,死者母親也痛罵警方根本是劊子手。警方是否執法過當,也引起非常大的爭議。

事情發生在7月1日,密西根警方在光天化日之下,朝著49歲的街友霍爾(Hall)的頭部連開46槍。而他所犯的「滔天大罪」是因為罹患嚴重的心理疾病,和便利商店的員工發生爭執。

警方到場排解時,和持刀的霍爾對峙,不肯把刀放下的霍爾先是被警犬咬住,也因而被激怒,接著,他擺出跆拳道的姿勢往前逼進,就慘被接連不斷的槍聲擊斃。

霍爾的母親茱兒霍爾指出,「情緒上,我承受很大的痛苦,我很驚訝,6個警察站在一個人前面整整開了46槍,我不了解為什麼。」除了霍爾的母親,目擊者也批評警方的反應實在太超過。

霍爾的母親形容,開槍者根本是穿著警察制服的劊子手,警方則矢口否認草菅人命。儘管目前美國司法單位已組成獨立單位進行調查,但一個多月來一直沒有合理的交代,也讓當地社區民眾的不滿和憤怒日漸高漲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