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廂人太多 北捷廣播要乘客「收下巴、縮小腹」? 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徵求有聽到網友出指證XD

▲台北捷運資料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立院助理指出,她15日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上班途中,正當列車停在公館站等乘客上車時,竟然聽到男司機透過廣播表示「請收下巴、縮小腹!」隨即引起一陣騷動,車廂內不少人也都忍不住偷笑了。

據平面媒體報導,這位立院助理指出,在一般上下班尖峰時段,捷運司機經常會廣播,提醒乘客往車廂內移動。她是昨天早上在景美站到台大醫院站途中,約8點13分於公館站聽到這段爆笑廣播,當下覺得很幽默,很多人聽到後也都笑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北捷運公司回應,車廂內的播音內容,都有一定的規定與SOP(標準作業流程),關於「請收下巴、縮小腹」的廣播,因不在規定範圍內,基本上「可能性不高」。

北捷還提到,昨天有逐一詢問早上駕駛淡水線的司機,但都表示不管是預錄還是口播都沒有出現異常,在查看監視系統後,列車也無任何異狀,更沒接到乘客的反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