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5前衝銷量!One系列美二度降價 台灣沒份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新手機衝銷量,宏達電再度祭出流血價!美國電信業者T-Mobile宣布,將One S合約價降價25%、到149美元,日前 AT&T也將One X價格大砍一半到99美元,但台灣方面卻還是沒有跟進降價,引起不少討論,不過,外傳即將在9月推出新一代的機王One X PLUS ,首款5吋螢幕機種,也在網路首度曝光,展現正面挑戰三星的企圖心!

▼翻身武器?宏達電五吋One 2代網路曝光? (圖/畫面翻拍)

拆開盒子網友大方分享新手機,仔細一看竟然是宏達電機王One X第二代One X+,就是傳聞中要來對戰三星、蘋果的戰鬥機種,首度在鏡頭前曝光。跟上一代相比可以換電池,側面也有擴充孔可插記憶卡。

螢幕更從4.7吋一口氣升到5吋,四核心處理器也從1.5提升到1.7GHZ,宏達電不證實,但外傳最快9月底亮相。新機種即將推出,目前機種在美國綁約價也開始大降價,像One S從199美元降到149美元,在各大看板強打的One X系列,美國AT&T日前也從199美元降到99美元大砍50%。

這已經是美國地區第兩次降價,但台灣售價卻是不動如山,不降價就是不降價。比較安慰的是空機訂價20900元,網拍上已經悄悄降到最低17000元,專家就認為,宏達電降價的招數,恐怕引發市場定位不明的困境。

不只宏達電,蘋果iPhone美國經銷商將iPhone 4從99美元變成49.99美元大減價50%iPhone 4S 16G也從199美元降到149美元降幅25%,不管是蘋果還是宏達電,除了努力降價清庫存也希望幫新機暖身搶人氣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