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災區石堆上拍到「貞子」? 撤村沒人消防隊員毛毛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恐怖。

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、謝宜倫/花蓮報導

蘇拉颱風一走,花蓮秀林鄉和中村的村民們趕緊回到家園察看,消防隊員也一起陪同抵達村落,看到被大自然摧毀的景象紛紛拿起相機記錄,只是其中一張照片卻讓隊員們覺得心裡毛毛的,因為照片中竟然出現了一個詭異的東西,乍看之下類似「貞子」的影子,到底這個奇怪的影像是甚麼,隊員眾說紛紜。


▲災區現怪照片?拍到大石頭誤看成人影?(圖/照片翻拍)

3日下午,大批媒體記者隨著和中村民們一起回到村內,整個村落面目全非,讓人怵目驚心。隨著村民一起抵達村落的消防隊員們,看到驚人景象也紛紛拿出相機,紀錄大自然可怕的力量。 只是接下來這張照片,卻是讓消防隊員們都覺得心裡發毛。

仔細看看,電線桿左邊的土石堆上出現了一個白色物體,還配上黑黑長長像極了頭髮的東西,模樣像極了日本鬼片的「貞子」,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。為了追查真相,東森新聞記者4日下午再一次重回現場,照片中的大石頭、樹幹和垃圾等物品全都還在原本的位置,但在電線桿旁卻是空蕩蕩 ,完全找不到照片中那詭異的東西。


▲土石堆這是啥?消防員照片毛毛的。(圖/照片翻拍)

有人看到照片後,猜測或許是附近有白色的大石頭卡到黑色垃圾,才會被消防隊員拍下,誤以為是像「貞子」的人影。只是不管如何,消防隊員們都說還是以救災要緊,這令人發毛的照片,就當作是自己眼花吧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恐怖「鬼壓床」免驚 其實是「睡眠麻痺」!
「詛咒面具」日Twitter瘋傳 正眼瞧見就會發生不幸?
深灰色背部浮出水面 神秘「尼斯湖水怪」驚傳現身?
【影】600伏特高電壓攻擊 鱷魚咬電鰻同歸於盡
比身體長10倍 喀爾巴阡山驚見古生物「史前巨型精子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