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育達美少女車禍昏迷 兩千多人集氣盼「叫醒妮妮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妮妮加油,你要醒來給大家一個最美的微笑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育達高職的17歲少女妮妮6月29日發生車禍,目前尚未醒來,昏迷指數僅有三。妮妮的父母在臉書(Facebook)成立「叫醒妮妮」粉絲團,希望可以在網路藉助眾人之力集氣,讓心愛的女兒能夠早日甦醒。

▲妮妮的父母希望網友幫忙集氣,讓17歲的女兒能夠醒來。(圖/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團)

「叫醒妮妮」粉絲團描述,妮妮6月29日在宜蘭羅東旅遊時,不幸發生車禍,傷及腦部,昏迷不醒,昏迷指數僅有三,目前躺在三總加護病房,等待奇蹟的出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妮妮的父親在粉絲團寫下當時的心情,回憶醫護人員告訴他,「李先生,你女兒頭部受創,非常嚴重,現在昏迷指數只有三!我們還在搶救當中,但…」

他不捨地寫下,「妮妮妳什麼時候要醒過來?爹地在等妳給我抱抱!」文字描述一名期盼女兒戰勝死神的父親心情,也懇求各界好友一起來祈禱、呼喚妮妮,幫無助的父親找回心肝寶貝。

「叫醒妮妮」粉絲團寫道,妮妮今年剛滿十七歲,今年剛要升上育達高職三年級,是個正值花樣年華的漂亮女生,不但是父母的心肝寶貝;也是班上的,也一位人緣極佳的快樂公主。

如今車禍讓她暫時無法綻放笑容,妮妮的父母與親友們都在為她祈禱與祝福,目前「叫醒妮妮」粉絲團也有兩千多名網友加入,一起為她集氣,期盼17歲的年輕生命能夠再度給世界一個擁抱。

快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加入「叫醒妮妮」的行列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爆紅 陸媒也瘋狂想跨海專訪

賣報婆婆夫兒皆逝 只求老天爺別奪走她左眼

8/26全台臨時孫子站出來!幫老人抬行李證明愛會傳染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