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爆紅 陸媒也瘋狂想跨海專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好好吃,我喝了三碗!

記者高子翎/台北報導

台灣版美魔女張婷媗,今年41歲,卻擁有「凍齡」的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最近在網路上被PO出後爆紅,網友驚呼:「根本是大學生!」包括湖南衛視等大陸多家電視台在她臉書留私訊希望排專訪,張婷媗笑說,她只是素人,還得做好媽媽,帶孩子運動、做作業,先不了,只能謝謝大家。不過令人驚艷的張婷媗願意露臉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,向讀者傳授保持好身材的秘訣及私房菜單,親自示範「吃不胖的養身長肌肉精力湯」。


▲超正美魔女張婷媗表示,要維持健康,瘦得漂亮,平常的飲食都非常健康,鮮少用調味料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之前《 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《41歲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 美麗更勝韓國鄭多燕》,讀者大讚「美到不可思議」,除了適當的健身,其實曾經修過營養學的張婷媗也很重視三餐健康料理,她親自下廚,做了一道「吃不胖的養身長肌肉精力湯」,食材及做法都非常簡單,只要準備排骨、紅蘿蔔、美生菜、美白菇、鴻喜菇、黑木耳、蒟蒻絲、牛蒡藥膳包和少許雞湯塊,將排骨川燙後,就可全部下鍋熬煮,簡單又養身。「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加入枸杞或是將藥膳包換成四物藥膳包喔。」婷媗補充說。


▲張婷媗笑說她七歲就曾拿板凳「偷煎」荷包蛋,國中就會做義大利麵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「我覺得做菜其實就像是藝術家創造出作品一樣。」擁有好手藝的婷媗說,她七歲就曾偷拿板凳站在上面靠著火爐煎蛋,國中就協助媽媽在過年準備整桌年夜飯。她更自信表示,做菜從不用看食譜,「平常在外面吃到的美食,回家就能憑感覺做出來,相似度高達 90%喔!」看著她熟練地從洗菜、切菜、處理食材,就像變魔術般完成煲湯,真的證明所言不假!


▲「吃不胖的養身長肌肉精力湯」完成了!香味讓在場的女兒和兒子吵著要快點喝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除了養身湯,婷媗說瘦身的祕訣還有「早餐要吃到『滿足』,午餐、晚餐才不會再亂吃東西,且最好多吃蛋白質不要吃澱粉,才不會因為身體升糖指數上升,讓一早就想打嗑睡。」爆紅後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,但也有人不相信,說她是靠「PS」修圖,張婷媗笑說,「很開心其他支持者會幫她辯解,也覺得網友們很可愛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: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秘訣 吃不胖的精力養身湯

美魔女張婷媗惹火「馬甲線」 兒子:媽咪更勝楊謹華!

美魔女張婷媗不只身材誘人 手藝更是一級棒

【影】雞排妹真人上陣 童音預告:心情好就上傳寫真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