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豬隧道逛大街遭撞飛 車主將「撞豬實錄」po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豬好可憐喔...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外飛來一隻豬!東西向快速道路八卦山隧道出現掉落物,一隻小豬從貨車上掉下來,嚇得後方車輛連忙閃避,但豬最後還是被一台黑色小客車撞上,彈飛到另一個車道上死亡,而陳姓車主不僅損失一隻豬,去領豬屍時還被國道警察開了一張9000元罰單。

撞到小豬的黑色小客近日行經八卦山隧道時,原本一路上都很順暢,沒想到前方突然出現一頭豬,駕駛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,豬隻被撞飛到另一個車道,這一撞讓整台車嚴重搖晃,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車主還將這「撞豬實錄」po上YouTube,網友看了之後大罵司機太不小心,才會讓小豬「死於非命」。

而這名載豬的陳姓車主正納悶著怎麼少一頭豬,便接到國道警察通知去領「豬屍」,才知道小豬已經命喪黃泉,這下除了要賠償豬農6000元,還要吃上9000元的罰單,甚至連撞到豬的黑色小客車修車費用都算在他頭上,原本才賺1500元的車資,卻要賠5萬多元,大嘆實在「虧很大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陸研發「匯童」機器人 活似黃百鳴被開心鬼上身

印度「墓地奶茶店」 餐桌旁邊就是棺材

網曝「最牛辭職單」 離職原因:廠小,不好泡妞

大學生測量蝙蝠俠滑翔翼 結論:他會在著陸時摔死

「跳!寶貝跳!」貓咪一躍逃過火劫

小偷的榮耀!非洲獵人從15隻餓獅爪下盜取水牛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