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光婚禮照」過曝又閉眼…大學生收1萬2被批亂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時只想真實紀錄和呈現...不用如此藝術啦

眼睛閉、雜物入鏡,新人網控兩光婚攝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宴客的婚禮攝影,最重要的就是紀錄珍貴的這一刻,但卻有新人花了1萬2千8百元,請兼差的大學生擔任婚攝,卻是花錢買氣受。當事人指控,張姓大學生不但光碟拖了半年不給,最後給出的照片還都很「兩光」,人的部分不是瞇眼就是過曝,反倒是桌上擺有馬英九、吳敦義廣告的面紙包拍得很清楚。

新娘化名「LUCK」在網路上控訴,連檔案壞了都給她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舉杯敬酒時,照片過度曝光;新人台上深情對望,拍得卻是瞇瞇眼;揭頭紗的那一刻更離譜了,新郎的眼睛剛好閉上,新娘的臉整個被新郎的手擋住。家族照片中,本應每個人都看鏡頭,但新郎的眼睛再度閉上;最後的送客照,新娘的臉則直接被切掉一半。

該位新娘化名「LUCK」在網路上控訴,他們花了1萬2千8百元請張姓大學生當婚攝,遲了半年就算了,還得到這樣的「完成品」。張張拍到閉眼突槌,擁有十年經驗的婚攝,看了也直搖頭,大呼不可思議,「這張太誇張了,不及格。」

其實,婚禮紀錄的照片講究構圖和光線,有攝影師也坦承,有些學生沒完全學會就接CASE,技術不夠純熟,所以會引發糾紛。專業攝影師王永年指出,「揹一台相機就說是攝影師,應該是業餘程度。」他也指出,只要捕捉到全家人開懷笑的那一刻,就不需多餘的修圖,「沒抓到瞬間,燈光沒意義。」

只是,這位張姓大學生的其它婚攝作品都很正常,唯獨這一系列特別詭異。是否另有因素或出自他人之手?因為無法連絡上當事人,暫時不得而知。只是婚宴照畢竟不是婚紗照,這照片也無法挽回再重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》

「最差婚禮照」新人砸3萬元 只收到模糊鬼影

把女兒拍成魔童 「發光嬰兒」獲選最差照片

深情對望變成瞇瞇眼,新人網控兩光婚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掀頭蓋新郎閉眼睛,也看不到新娘的臉。新娘PO文批,右圖的用意在哪裡?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