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月天」曾錄音為她打氣 準學妹歐陽佳昕昏迷過世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理女中國中部女學生歐陽佳昕,因為喜歡樂團「五月天」,而棄北一女選擇就讀師大附中科學班,但她日前在學吉他的途中卻遭到貨車撞上,陷入深度昏迷;五月天知道此事後,火速錄製聲音檔,希望準學妹能趕快好起來,當時昏迷中的歐陽佳昕聽了後腳趾還動了一下。但《聯合報》報導,佳昕已在29日清晨過世,其母親難過的在臉書貼文,「再見,我的心肝寶貝!」


▲歐陽佳昕的媽媽po文謝謝大家關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其母親在臉書發文謝謝所有曾為歐陽佳昕祈福、禱告、流過淚的朋友。她說,「佳昕盡力了~在5月29日淩晨2:48am去當天使了,能夠和她結緣16年6個月又4天,我真的好滿足,因為,我們在一起的每天都是開心,充實......真的了無遺憾!我非常非常榮幸能當妳的媽媽~~,再見,我的心肝寶貝!」

佳昕的同學以及網友們對此感到相當不捨,除了祝福佳昕在天堂過得快樂外,也請佳昕的媽媽節哀順變,請多保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