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疑妻外遇 對情敵女兒注射愛滋病血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實在是太、太、太、太、太夭壽了辣><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陸川一名毒蟲因懷疑妻子與他人有染,竟抽取愛滋病人血液注射「情敵」女兒,致使被害人染上愛滋病。近日,一審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謝龍有期徒刑12年,褫奪公權2年。

廣西一名毒蟲拿愛滋病血液注射在情敵女兒手臂上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媒體報導,嫌犯謝龍有多年吸毒史,因懷疑其妻子與村子的羅某有姦情,多次打電話威脅羅某,並揚言要殺害羅某的子女進行報復。經打聽得知羅某女兒羅某某也和自己的女兒在同一學校讀書後,便開始著手他的報復計畫。

2010年5月某天早上,謝龍邀請患有愛滋病的毒友來家裡吸毒,用注射器抽取了毒友的血液,以送女兒去學校為名進入學校教學樓,將教室內「情敵」女兒叫出來,將愛滋病毒血液用針孔扎入女孩的到右手臂上。後來經疾病中心檢驗,女孩的愛滋病毒檢測呈陽性,證實已感染愛滋病毒。

當地法院審理認為謝龍將愛滋病患者的血液注射他人,致他人感染愛滋病毒,主觀上有以剝奪他人生命的故意,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,判處12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